社团管理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委部门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学校思想理论学习团带领学生社团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日期:2022-12-1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12月16日晚,学校思想理论学习团指导教师何凤梅带领学校思想引领类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及其他社团骨干代表上了一堂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思想理论课。本次课程共约90余人参加

何凤梅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线,从深刻理解报告的主题、牢牢把握报告的理论观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分析与阐释。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社团骨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提振了大家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最后,老师向广大社团骨干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学校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应当积极付诸行动,做好榜样引领,围绕党团建设,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回报学校、社会及国家。

    作为听课的学生社团管理骨干周颖同学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社团功能型团支部的建设中,把社团内部建立起来的团支部作为未来社团发展的核心力量,既要发展兴趣爱好,也要强化党团理念,始终将学生社团建设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建设中去,时刻强化校园意识形态的安全责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进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